南华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3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南华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举办

院宣传部 陈康瑞

 

为积极贯彻实施阳光体育工程,弘扬奋发拼搏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南华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1月3日上午,在北校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领导以及各院党委书记、全体运动员和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伴着激情四射的舞龙表演,2013南华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运动场上的体育健儿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崭新风貌与活力。本次运动会,经管学院表现突出,囊括了男子,女子,团体第一,以压倒性实傲视群院。我院体育健儿郑丽丽,倪杰,杨欣三人,经过努力拼搏,在众多体育健将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女子跳高第六名,女子1500米第八名和女子跳远第八名。尽管我院未能获最佳战绩,但健儿们坚韧不拔,不轻言放弃的拼搏精神,感染着看台上的每一位观众,引起观众席上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荣获精神文明二等奖。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激励。                                  

3日下午,随着校党委书记的闭幕致词,南华大学2013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即将拉下帷幕。短短3天,体育健儿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他们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将会激励所有南华学子在学业,生活等方面昂首前进,谱写出华丽的人生乐章。

上一条:跨出一小步 文明一大步
下一条:默默的他们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