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公关 电气风采

2013年05月14日 00:00 院宣传部 张姣娇 … 点击:[]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十二位选手晋级“风尚杯”南华大学第三届公关礼仪职业技能大赛,我院林樱也成功突围。决赛于5月11日晚七点半,在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拉开帷幕。
   大赛以集体舞《青春华尔兹》和魅力T台秀炫丽亮场,带动全场气氛,赢得掌声、尖叫声不断。在情景模拟中,涉及广泛的题目,全面的考查了选手们临场发挥,随机应变的能力,而才艺表演,更是让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潜能,舞蹈表演,歌唱表演,钢琴独奏等等,每位选手都将自己的个性、特长展现的淋漓尽致,博得一浪接一浪的掌声。
   本次比赛,学生不仅展现了自我,也提升了自身能力。最后,桂冠由设计与艺术学院选手赵云摘得。而我院林樱也以其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并且,经过大赛组委会一致通过,我院同药科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同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一展电气风采。  

上一条:我院男足成功杀入决赛
下一条:就业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