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聘任张春熹教授为兼职教授仪式

2018年01月09日 12:4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聘任张春熹教授为兼职教授仪式

图/刘泽钢 文/刘泽钢

1月8日上午,在电气工程学院楼会议大厅举办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春熹教授受聘为电气工程学院兼职教授大会,本次大会到来的嘉宾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仪器科学与电光工程学院的张春熹教授,北航人力资源处赵明老师,北航仪器科学与电光工程学院高爽老师、宋来亮博士以及张佩妮老师。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刘泽华教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相关教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老师主持。

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陈晓坚老师介绍了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新林老师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张教授在学术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张教授曾在“十一五”计划期间,作为光电工程系的团队带头人,主持多项“十一五”计划国防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项目、型号的研究工作。在“十二五”期间主持重大探索项目一项,国防973项目一项(首席科学家);作为负责人主持多项国防预研计划项目,牵头承担的多项重点工程项目和型号取得了实验成果和应用成绩。现为总装惯性技术专业组专家,参加我国新型光学惯性器件特别是光纤陀螺及其导航系统等技术发展规划;作为国家高技术863计划某主题专家,参加该领域的国家相关计划规划和项目组织工作。目前,张教授在国际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多达140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60余项。

张教授在讲话中对我校聘任他为兼职教授表示感谢,并表示很开心能到我院任教,提出了自己接下来的规划和目标。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给张春熹教授颁发了任职评书并作了重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代表学校对张教授受聘为学院兼职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期望电气工程学院在张春熹教授的帮助下,能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推进各项事业进步,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欢迎湖南工学院到我院交流参观
下一条:智能小车赞助签约,电气学子为梦前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