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九州人脉,纳电气贤才

2019年04月01日 22:38  点击:[]

聚九州人脉,纳电气贤才

撰稿:张君瑶 摄影:桂珺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方便毕业生们能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19年3月31日上午,由南华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南华大学2019届机械、电气、化工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于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隆重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两百多家用人单位参与。

早上九点左右,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正式拉开帷幕,有应聘了解需求的学生纷纷汇集到了第一教学楼的各楼层,一时间一教人头攒动,门庭若市。毕业生们着装简洁得体,精神饱满,表现出了积极良好的就业心态,他们携带着备好的简历和应聘资料来到现场,并在会场中寻找着合适的岗位,大胆且从容地与用人单位咨询交流,现场氛围如火如荼。双选会还吸引了来自大一、大二同学的关注,他们抱着对求职的好奇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期望,逡巡于各展位。

现场接受随机采访的学生表示,双选会虽然带给他们较多的机会去选择就业,但这人才云集的现场亦给他们带来了强烈的竞聘压力,现场的企业单位基本都仅招聘几人,归根结底,学历才是应聘工作的重要凭据,且往往本科以上较高学历才能占得优势。

此次双选会为电气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他们即将到来的工作应聘做准备,同时使他们的求职目标趋向清晰明确。除此以外,还让低年级的同学们有了一个身临应聘求职的体验,提前了解招聘需求,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令他们受益匪浅。

最后,衷心地祝愿南华学子在未来的生活里都能够获到一份心仪的工作,为自己,为家人,为南华。

上一条:贺州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及招生政策宣讲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