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8年03月17日 08:34  点击:[]

大族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文/周雯青 图/周雯青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2018年3月16日上午在学院楼304教室举行了大族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主要针对我院的14级应届毕业生。

面对企业的求贤若渴,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有序,同学们按照个人意愿,兴趣发展,职业规划,积极应聘,认真面试,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介绍自己的在校情况,学科优势以及职业规划等。

本次招聘会主招软、硬件工程师,应用工程师,电子技术员及技术支持人员。招聘公司的面试官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专业素质过硬的基础上,希望学生能多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专业实习等,也希望学生能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

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给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希望广大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即将步入的工作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为国家多做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8届机电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下一条:广州奥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