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招聘宣讲会

2017年11月15日 23:05  点击:[]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16日 8:30
宣讲地点:南校就业大厅
专业需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是国内优秀的电力建设施工企业, 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全资A级子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作为可提供境内外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规划、勘测设计、咨询监理、建设管理、投资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的国际化工程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前身为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A级全资子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等,是可提供境内外电力工程勘测设计、咨询监理、建设管理、投资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的国际化工程公司。
岗位介绍
一、工程技术类(15名)
4000+/全国/大专以上 /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岗位职责:
1、从事电力建设专业技术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经营管理类(5名)
4000+/全国/本科以上/
需求专业:
会计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等
岗位职责:
1、从事工程经营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福利待遇:
1.录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属于中国电建集团公司身份员工。
2.薪资待遇实行以基本工资为基础,月度奖加考核奖为补充的薪酬结构。
3.公司为员工提供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各类社会保险福利待遇;享受企业年金待遇。
4.公司统一管理人事档案,统一组织职称评审,办理集体落户。
5.国内、国外在建项目部提供集体住房。
6.员工参加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年休假补贴、探亲假等待遇。
联系人:翟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翟老师 0531-89812420 88961016 李老师 0531-89812437
联系邮箱:
rlzyb@powerchina-ne.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7000号汉峪金谷A3-3号楼中电建核电公司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上海韶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广东赛普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