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宿舍文化,展电气风采——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风采大赛

2019年12月11日 18:54  点击:[]

扬宿舍文化,展电气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风采大赛

撰稿:王永翔 摄影:徐秋实王鑫宇庞乐诗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和谐多彩、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意识,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增进友谊,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暨文艺风采大赛于12月9日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如期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学工室主任冯国涛、辅导员李娜、周忠禄、韩赛,团委书记周珍珍,刘昱朗老师。

晚上7:30,文艺风采大赛在一段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中拉开了序幕。第一个参赛节目——《打上花火+赤伶》震撼全场,口琴声悠扬婉转,张昕宇嗓音独特,男声女声切换自如,男声浑厚,女声清脆。随后的表演更是精彩无比,观众席上掌声不断。其中两名男性参赛选手带来的《芒种》以唯美的古装扮相结合清盈的现代轻音乐,将女性的娇柔妩媚演绎的淋漓尽致。其优美的舞姿,娇柔的歌声,给观众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成功夺魁。

本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歌唱,舞蹈,小品,以及演讲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现了寝室的风采。工作人员在节目之间穿插了一些互动小游戏,既调动了观众的热情又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随后,三组荣获本届十佳百优宿舍的宿舍代表借助ppt对本宿舍人员、宿舍文化特色、寝室氛围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致远楼五栋416宿舍,该宿舍以“异度空间”为主题,设计以简单绿色环保为主。致远楼五栋606宿舍,“我的寝室我的家”的主题体现了寝室的温馨与和谐,室友如家人,该宿舍以复古装饰为特色。求是园五栋505宿舍布置如同仙女屋,主打复古风,展现少女心。三个宿舍文化独具特色,魅力无限。

最后,秦洁书记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予以高度评价,对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从“家,安全,卫生”三个方面阐述了她对本次比赛的真切感受。

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舞蹈《芒种》以8.9的高分斩得一等奖,《中华少年》与《打上花火+赤伶》获得二等奖,《我的中国心》、《面子》以及《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获得三等奖。活动最后,现场嘉宾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难忘今宵,本次比赛在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课顺利召开
下一条:“电气精英杯”足球决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