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杯”足球决赛

2019年12月08日 16:40  点击:[]

“电气精英杯”足球决赛

撰稿:陈晓隆 李强粱 摄影:向佐伟 杨旭

经过长达三个星期的角逐,万众瞩目的“电气精英杯”足球总决赛在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如期举行。

12月5日中午12点30分,“电气杯”足球赛的半决赛在南校足球场顺利展开。本次比赛由17电类电卓自动化组成的1队对战由19电力自动化生医组成的2队。比赛上半场,1队11号杨磊率先射进一球,并在随后的点球中补射成功,为队伍再得一分。之后由于1队失误踢出乌龙球,上半场以1队2:1暂时领先。短暂休息后,决定生死的下半场开始了。因为上半场的失利,19电力自动化生医联队调整作战计划,在球场上与17电类电卓自动化联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下半场的比拼过程中,1队点球,守门员率先进球。之后1队11号再一次为队伍射进一球。虽然2队在球场上奋力战斗追回一球,但1队还是略胜一筹,最终以4:2的比分夺得比赛季军。

12月6日中午12点30分,1队17级电力队迎战客2队17通信生医测控-18通信联队,万众瞩目的冠军之战正式打响。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球员都在以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赛场上奔跑着,挥洒自己的汗水。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僵持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但由于攻守得当双方始终没有进球。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35分钟,17通信生医测控-18通信联队队员汤翰瑜一个漂亮的带球过人射门,夺得本场比赛第一分,成功打破了僵局。后双方互有来往,各进一球。上半场以2队17-18级联队领先一球结束。经历短暂的休息过后,比赛进行了下半场,17电力队主力7号吴海源状态极佳,奋起直追,连进三球,1队瞬间赶超对手。2队立即调整方案再次组织进攻,但对手亦随之调整防守严密,一时之间比赛进入胶着。比赛最后一分钟,2队球员邓畅抓紧空隙点进一球,但裁判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此次比赛17电力队以4:3的比分获胜,夺得冠军。

此次足球“电气精英杯”比赛充分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各年级的足球运动员的蓬勃朝气以及他们奋勇拼搏、愈战愈勇的进取精神。至此,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精英杯”足球赛就圆满结束了。

上一条:扬宿舍文化,展电气风采——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风采大赛
下一条:欢乐于心,志愿于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