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于心,志愿于行

2019年12月03日 08:44  点击:[]

欢乐于心,志愿于行

撰稿:杨彩汕 摄影:杨旭

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动员全校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当中。12月1日,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于南华广场参与了“欢乐于心,志愿于行”的一二五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在蒙蒙细雨中,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开始组织广场系列活动。他们通过听非所唱、爱的深蹲、你来比划我来猜、踩气球、正话反做、合力运输等系列活动来激发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当中的兴趣,同时号召更多的青年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行列。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来迎接自己的节日。

上一条:“电气精英杯”足球决赛
下一条:英语四级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