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球,悦动青春——记电气工程学院篮球赛决赛

2019年03月14日 22:34  点击:[]

精彩篮球,悦动青春

——记电气工程学院篮球赛决赛

撰稿:余本雨  摄影:卓勇 金宁

2019年3月11日晚,万众瞩目的电气工程学院院内篮球赛决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篮球场举办,经过了初赛、半决赛等选拔,由电类1801班、电类1802班组成的A1队,自动化1802班、自动化1804班组成的B2队,电力1801班、电力1804班组成的A2队,自动化1801班、自动化1803班组成的B3队四支队伍成功挺进决赛。在这个繁星满天的夜晚,他们在这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龙虎争斗。特邀嘉宾体育部部长刘力增、副部长万佳成、谭琦亲临现场。

晚上七点多,一踏进篮球场,就能感觉到同学们沸腾的热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今天的主角——四支队伍的队员们。他们都在积极热身备战,都想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出一份力量。

随着裁判的入场哨声响起,激情四射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A2队和B2队的夺冠之战,在第一节的对抗中,两队队员都表现的十分优秀,可谓旗鼓相当。操场边的喝彩声此起彼伏,第一节B2队以8:6略微领先。然而,在第二节的对抗中,A2队似乎状态不佳,被对方连进数球,到第二节结束时,比分已经达到29:16,差距初露。在第三节的比拼中,B2队稳扎稳打,极力保持着已经到手的优势,不给对手以可乘之机,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稳在35:24。最后一节的比赛中,A2队队员都倾尽全力,试图力挽狂澜,然而B2队也并没有因为占据优势而放松,他们同样拼尽全力,最终,B2队以51:33的比分成功摘下桂冠。

镜头切换到另一边。属于A1队和B3队之间的比赛同样精彩,B3队刚开始有了弱势,在第一节的比拼中以0:5的成绩落后于A1队,但在接下来的三节中,他们化压力为动力、奋起直追,最终以14:11的成绩战胜对手,成为本次大赛的季军。

随着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圆满完成。

比赛总有输赢,但成败并不是最重要的,在多年之后,他们或许还会想起这个夜晚,那时可能已经不记得胜负,但相信他们会记得青春年少的自己和队员一起流汗,一起拼搏的场景。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与长沙威胜集团隆重举行湖南省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电路千万条,宠你第一条——记“今天她过节”电气工程学院女生节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