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千万条,宠你第一条——记“今天她过节”电气工程学院女生节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23:35  点击:[]

电路千万条,宠你第一条

——记“今天她过节”电气工程学院女生节活动

摄影:林臻智 撰稿:刘瀚文

女生节,又名男生表白节,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为了活跃校园气氛,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塑造当代女大学生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青春形象,由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女生部承办的“今天她过节”女生节活动在新校区雨母楼一楼举行。

首先是有趣的暖场活动,名为“五毛一块”。游戏开始需要选若干名男生和女生参加,男生代表五毛钱,女生代表一块钱。男生和女生共同围成一个圈跟随音乐转圈圈,当主持人喊一个随机的钱数时,男女生迅速抱团,组成主持人说的钱数,没有组成的则被淘汰,最后留下来的即为胜利者。现场气氛相当活跃,选手们积极参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由留到最后的两名男生和两名女生胜出。

接下来就是正式活动了,第一项为闯关式的,一共分为四关,他们分别是蹲起、叠罗汉、不想当运动员的歌手不是一名好选手和绝地翻盘。每关每队通过一关一关的比拼可获取不同的积分,在最后结束时,积分最高的队伍获胜。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比赛有着足够的观赏性,裁判在最后一关设计了足够高的分数使得在前面关卡落后的队伍有着足够的冲劲迎战最难的关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观众的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每个人都随着选手精妙的操作而欢呼雀跃。

其中,D组在前面三关表现的很好,以为可以高枕无忧,拿到胜利更是有如探囊取物,却不曾想C组在“绝地翻盘”上表现出色,拿到了与D组同样的积分,导致两队不得不进行加赛。最后,D组队员凭借着丰富的经验,获得了这个项目的胜利,得到了丰富的零食大礼包,而其他队伍也获得了小礼包,但是他们眼中并没有败者的气馁,只有快乐与喜悦。

而本次活动的最后一项则是男生给女生化妆。众所周知,大部分男生对化妆可谓是一窍不通。让男生给女生化妆,男女双方都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很快就集齐了参赛人数,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男生们笨拙地拿起化妆工具,用着颤抖的手小心翼翼地在女生脸上化着,整个过程充满了趣味,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最后冠军被一个憨厚可爱的男生收入囊中,此项游戏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女生节文化的认识以及认同感。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享受乐趣,不仅促进同学间、男女生之间的感情,还增强了每一个同学的脑洞创造力、想象力和整体凝聚力,让每位同学都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及魅力。与此同时,此次活动更是让广大男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女同学们,从而懂得如何关爱女生、爱护女生,可谓用心良苦。

在此十分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同学,为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增添了一份力量,付出就会有回报,参与便会有感动。愿此次活动让你觉得不虚此行,让你心心念念回味无穷。

上一条:精彩篮球,悦动青春——记电气工程学院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探访革命先烈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