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突击,“寝”你注意

2018年12月12日 00:25  点击:[]

“零点”突击,“寝”你注意

撰稿:王江龙 摄影:吴昊 杨磊

为加强宿舍检查活动的响应情况及重视程度,我院在红湘校区、雨母校区分别于12月10日、11日对求是园、博学园、明德园、致远园和尚学园院内所有寝室进行了宿舍“零点”突击检查。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珍珍老师,辅导员李娜老师、周忠禄老师、韩赛老师,钟丽园老师,团学副书记王梓俣,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许航,自管会部长康巧,及副部长杨嘉伟、杨磊及自管会成员们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检查活动。

12月10日晚10点半,周珍珍老师,李娜老师在红湘校区电气工程学院楼对各组的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指导,随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许航讲述了查寝的注意事项及自管会成员分发查寝表,之后,由团委副书记王梓俣,自管会副部长杨磊、杨嘉伟陪同周珍珍老师及钟丽园老师走访致远园五栋,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许航陪同周忠禄老师走访明德园一栋,自管会部长康巧陪同李娜老师走访求是园五栋。

12月11日晚22点10分,在自管会副部长杨磊的陪同下韩赛老师对雨母校区部分寝室进行了抽查,其余宿舍由自管会成员进行了检查。

本次“零点”突击主要是对宿舍安全问题和卫生问题的检查。在突击检查过程中,老师们指出宿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同时,老师们还关心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及询问了学习情况。自管会统计了院内各宿舍的校内外住宿情况。那些夜不归宿、使用违章电器的同学将被记录并受到严重惩罚。

通过本次突击检查活动,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及时有效地发现并改正自己宿舍的问题与不足,与室友相互督促并彻底地打扫好寝室卫生,保证寝室的整洁。同时树立“宿舍是我家”的思想,杜绝使用违章电器,保障宿舍用电安全,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改革四十年,“厉害了,我的家乡”
下一条:“核”你一起跑,共“闯”新时代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