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你一起跑,共“闯”新时代

2018年12月09日 23:33  点击:[]

“核”你一起跑,共“闯”新时代

撰稿:侯烨清 摄影:肖敏桂珺

寒冬里“核”你一起跑,风雨里共“闯”新时代。2018年12月8日,“核”你一起跑活动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拉开序幕;9日,红湘校区的比赛也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序幕。

为了增长学生军工文化知识,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向伟人致敬向时代致敬;提高广大南华学子的军工文化素养,培育南华学子的爱国情怀,与时代一同成长,与优秀同行共创辉煌;同时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添学习趣味,此次活动热烈举行。

首先开始的是雨母校区,参赛队员们冒着密雨、顶着寒风按预定时间到达指定场合集合签到,然后分批次出发。比赛是以四人小队形式参赛,比赛内容为根据图片寻找关卡并完成闯关任务,直至所有关卡任务完成,找到终点并完成签到方可通关。比赛依据各队伍通关用时排定名次,决出优胜队伍。雨母校区共有纸杯传水、夹乒乓球、千千结、四人五足、演技大比拼、跳绳、快乐抱抱爆、词汇风暴等12个任务可供选择。游戏开始先由队长抽出六个任务牌,然后再加上硬性规定的2个任务,每队在比赛过程中需完成8个任务。我院选手在他们优秀的配合和充分的知识储备下顺利完成他们所抽取的任务。

紧接着在九号早上,红湘校区的赛事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不畏严寒、不惧风雨顺利完成赛事。尽管凛冽的风拍打在脸上,淅沥的雨落在心间,引起阵阵战栗,激起层层涟漪,但是各选手依旧顺利完成了比赛,为他们的坚持以及勇敢点赞。

虽然这两天灰蒙蒙的,雨还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天气也十分寒冷,但这些丝毫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校园中随处可见同学们跑向任务点的身影。“核”你一起跑不仅仅要求同学们体力充沛,更多的是要有智慧和胆识,还要有团队协作精神,在各个任务点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完成任务,不时地传来欢笑和嬉戏声,带来了这冬天里的一丝生机。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天的比赛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在这两天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拼搏的精神和每个人之间的情谊。在奔跑中得到提升,在奔跑中挥洒汗水,在奔跑中成长,这是此次活动每个人最大的感受。让我们朝着心中的目标和理想奔跑吧,在奔跑中提高自己,这使我们成长的更快。

上一条:“零点”突击,“寝”你注意
下一条:十二五国际志愿者人员日——你的爱心,足以温暖寒冬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