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挥别,梦想起航

2018年06月12日 12:34  点击:[]

球场挥别,梦想起航

文/王江龙 图/陈锴锋

6月9日下午,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班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南校家属区篮球场如火如荼地展开。

赛前,球员们进行定点投篮、运球等热身准备。尽管是友谊赛,选手们也丝毫不敢懈怠,王新林院长和老师们也在篮下与毕业生们练习着。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友谊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师生们全力投入比赛。穿上球衣的老师们劲头十足,气势丝毫不输毕业生们。双方球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精准的投射、默契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现场的气氛迅速被推向高潮。每一次球鞋摩擦地板的尖锐声,每一次篮球砸中篮板的碰撞声,都令人兴奋。双方抢球、传球、投球自然流畅,充分展现了球员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

随着裁判吹响一声长哨,四节精彩绝伦的比拼不经意的就结束了,师生们相互握手鼓励。整场友谊赛气氛友好愉快,师生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毕业生以这种特殊方式表达了对四年来教育自己的老师们的感谢之情。随后,师生们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时刻。

正如歌曲《不说再见》中“入学时想着毕业,毕业却因离开友谊失眠”写的一样,毕业季的到来总会蒙上一层淡淡的忧愁,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是述说离别不舍之情的最好的方式之一。愿我院2018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秉承着南华精神,朝着自己梦想的方向扬帆远航。

 

上一条: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下一条:流年缱绻 未来可期——记电气工程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