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惜败“校园杯”大学生足球比赛

2018年04月16日 23:04  点击:[]

电气惜败“校园杯”大学生足球比赛

文/唐先明 图/王鸿基

2018年4月14日上午10点,身穿橙色球衣的电气工程学院足球队和身穿红色球衣的设计与艺术学院足球队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校园杯”大学生足球比。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毫不势弱,我院队员们来势汹汹,层层攻破,多次逼入对方禁区,可惜我院球员在对方球员严防死守下,球未能射进对方球门,上半场以0:0结束。

下半场开始,双方陷入僵局,都将对手防于禁区以外,就在最后还剩20分钟的时候,设计与艺术学院趁我院防守不备射入一球,打破了僵局,但我院的足球健儿们也毫不示弱,发起猛烈攻势,就在最后一分钟,我院88号吴海源单刀直入,突破防守,为我院赢得一分。遗憾的是,最后我院以1:2惜败于设计与艺术学院。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足球健儿们,不惜汗水,不畏伤痛,用尽全力奔跑,你们都是最棒的。加油,足球健儿们,期待你们下一次的精彩比赛。

上一条:第十七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辩论赛复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7级学生代表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