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生代表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04日 22:52  点击:[]

2017级学生代表交流会圆满结束

文/唐先明 图/许昨非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建设,贯彻“从学生中来,贴近学生生活”的理念,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于4月3日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院学工室召开学生代表交流会。学习部部长赵馨、权益部部长冯笙洊、自管会副部长许航和组织部副部长王梓俣以及2017级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晚上7:30,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把在学习、生活中收集的问题精简地提出来,如:宿舍电器使用、宿舍问题报修、自习室的调整、生病请假等。学生会各代表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并对某些问题提出详细的解决方案,同时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非常重视,会尽快将相关问题分类并传达给各个部门予以处理。会议期间,有同学提出宿舍报修速度太慢的问题,主持人当场给出解决方法,建议同学们关注公众号“南华后勤服务中心”,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快速报修宿舍问题。

最后,学生会代表对交流会内容做出总结,并希望同学们理解和支持学生会的工作,遇到问题时积极向学生会相关部门反应。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第三次班级见面会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交流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气惜败“校园杯”大学生足球比赛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团誓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