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考职,未雨绸缪”——主题讲座及公益免费赠书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27日 22:37  点击:[]

“未来考职,未雨绸缪”——主题讲座及公益免费赠书活动圆满结束

文/陈锴锋 图/周雯青

3月25日周日晚7:10,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读书协会携华图教育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九教101举办“未来考职,未雨绸缪”——2018湖南省公务员考试职位指导主题讲座及免费赠书活动。讲座主要围绕帮助同学们提升自身职业价值,明确职业方向的主题展开。

伴随着热烈掌声,讲座正式开始。首先,王薇老师通过列举注册时间,人工审核改为机械审核等变化,提醒同学们报名时要注意会遇到“坑”。紧接着,王薇老师对于报名流程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操作的难点与误点,指导大家如何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随后,王薇老师以2017年湖南考试考情为切入点,围绕对基层工作年限、专业要求、党员身份要求、各岗位分数线要求等方面作重点阐述,同时告诫同学们要找准方向,避免误区。王薇老师精彩的讲解在赢得了阵阵掌声的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对于公务员考试的理解更进一步。

进入讲座第二阶段,王薇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及体会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犹如及时雨般帮他们解答了困惑,他们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最后免费赠书活动在组织人员的领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如获至宝,不仅得到自己喜爱的书籍,更收获了一份新的知识。至此,湖南省公务员考试职位指导主题讲座及公益免费赠书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及免费赠书活动不但切实解决了同学们报考公务员的一些疑问和困惑,让他们了解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的宝贵信息,而且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认清现实,找准定位,为今后自己的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团誓词
下一条:激情飞扬,谁“羽”争锋——天瑞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