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谁“羽”争锋——天瑞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19日 15:30  点击:[]

激情飞扬,谁“羽”争锋

——天瑞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许昨非 图/王鸿基

2018年3月17日,我校天瑞杯羽毛球比赛在实验中学顺利开赛。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全体羽协成员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采用职业比赛的规则,比赛项目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比赛开始,率先进行的是男单和女单比赛,双方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着高水准的比拼。赛场上,双方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不断地思考着击球方向以及力度,打出高质量的球。其中,男单的比赛尤为精彩,羽毛球在球场上以肉眼难辨的速度飞舞,双方不停的杀球、挑球,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之后在男双比赛中,环安学院的李浩天、王钟昆和电气学院的李传杰、梁浩涛表现得旗鼓相当,他们联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激烈的对决。双打不仅仅考验个人的反应与基础,更多的是两人之间的默契。李传杰和梁浩涛两人展现出令人惊讶的反应速度和默契,在对方1:0占优势的压力下,在第二局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可惜在临近赛点时,由于体力原因导致力不从心,惜败于环安。最后的混双,虽然不是最精彩的,但一定是最有趣的,其中环安学院的李浩天,朱江红对阵电气学院的杜翔宇,谢少君的比赛令人叹为观止,杜翔宇调动起全身的肌肉全场跑动,尽力接起每一个高难度球,选手们不言放弃,勇争第一的精神为此次比赛划上完美的句号。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惜败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但这场比赛对两院意义深远,不仅加深了两院的友谊,而且使羽协成员们认识到了更为强大的对手,亦或是朋友。

上一条:“未来考职,未雨绸缪”——主题讲座及公益免费赠书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